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親墨軒

毫添淡墨孤燈下,漫寫心箋冷月斜。

 
 
 

日志

 
 

北京来电说……  

2008-03-13 10:2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北京来电说:北京现在20度了,树已经绿了,花也开了许多,姑娘们都穿裙子了,春天已经回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今天北京来电说:物业公司经理来了,问咱公司月末是否续签今年的租房合同呢,还说现在物价涨得厉害,就咱的房租都三年没长了,今年要调价呢!是不是要人情呢?要不给这家伙送个红包,要么请他吃喝玩乐一下,好别让他给咱涨价呢……

今天北京来电说:咱们亚运村尤其是奥运场馆附近的安慧里、安慧北里、大屯等交管部门、派出所、居委会下发通知了,奥运会期间我们这里是车辆限行严管区,到时候实行封闭式管制,外边的车是进不来的。你的车要带着行驶证、驾驶证、住宅证明、介绍信等相关证明去办理通行证的,不办理责任自负呢,快办吧,否则到时候你可回不了家了……

今天北京来电说:张先生,感谢您去年给我们填写的一份关于旅游的调查表,我公司现随机抽取了其中的15份,您幸运的是其中之一,请您明天下午一点三十分务必来我公司参加旅游产品的推广活动,只要您来,我们将免费提供海南的三天住宿和两张双飞往返机票,机票八个月内有效的,当然您还要带着您的夫人来参加哦,否则我们无法提供上述馈赠……,带别人不行,我们会通过系统查询您的婚姻状况的……,当然是免费的啦,我保证,不信您明天可以不带钱来参加的……,怎么是天上掉馅饼呢,您听我给你解释,我们只是把打广告的钱直接给了您们这些幸运客户也是直接客户做馈赠了,其实我们也没多花钱,只要达到广告宣传效果就ok了,只要来了填个表就可以了……,一定要来哦!!!

今天北京来电说:哥们,我今年的单子有眉目了,国家批给这个资产管理公司200亿,我已经和相关的头脑任务进行了实质的接触,好像有戏!!还有,上次咱们一起认识的那个美女好像看我的眼神近来发生了变化……。哦,就是没事看个电影打个球泡个吧喝个茶呀什么的……,也没干什么呀,真的……,我现在还真不知道咋办了,哥们你说这事能行吗,我有点不会了……

今天北京来电说:丫的傻根都成福布斯名人了,我咋还不成名呢……

今天北京来电说:……

哈哈,这北京还真热闹!

哦,算来到内蒙已经20天了,好快呀!一季度就这样在节日复节日中快过去了。

忍顾忍顾,何时踏归路……   

 

注:此篇应昨日发的,不料网易博客系统维护,我还以为写的都丢了呢。还好,今天看看竟然还在,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